戈登·拉姆齊(Gordon James Ramsay,1966年11月8日-) 是蘇格蘭的一名廚師、餐廳老闆和電視名人。 迄今為止,他及他的餐廳總共獲得了15顆米其林之星[1]

戈登·拉姆齊以他主持的美食及廚藝節目而聞名,也因為毒舌和直言的作風,深受大眾喜愛。他名下的戈登·拉姆齊餐廳在2013年贏得了《精英旅行家》與羅蘭百悅香檳聯合評選的「全球百大餐廳」第33名。[1]

今天愛健身翻譯了他料理雞胸肉的影片,看看大廚是怎麼煮出好吃的雞胸肉吧 heart.png
 

 

Gordon Ramsay(@gordongram)分享的貼文 張貼

很愛吃甜食的主廚

文章標籤

愛健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土耳其主廚Nusret Gökçe,在料理肉類時的帥氣灑脫,成為目前全球最性感的主廚之一,也因為特殊的灑鹽姿勢,被粉絲取了外號叫"鹽寶貝"(Salt Bae)。

 
 

nusr_et(@nusr_et)分享的貼文 張貼

文章標籤

愛健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ello 大家好,今天小編要來介紹壺鈴,如果你是剛開始健身,可能不知道壺鈴是甚麼,即使已經健身一陣子,可能也都沒有使用過壺鈴,那麼如何用壺鈴健身? 壺鈴的基本操作是? 使用壺鈴的優缺點是?

首先根據WiKi的定義,壺鈴(俄語:ги́ря,girya,英語:Kettlebell)是一種舉重及負重訓練的器材,一般以鑄鐵或鑄鋼製成,主要用作提升肌力、耐力、爆發力,以及心肺功能。源於18世紀的俄羅斯,壺鈴的重心在鍛鍊者的手掌之外,便利擺動。研究指出,在燃燒體內脂肪方面,壺鈴運動的效果非常理想。每20分鐘的壺鈴運動可以燃燒大約400卡路里的熱量,這相當於跑步6公里的效果。[1]

主演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的男主角"傑拉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在電影開拍前也常常使用壺鈴去訓練[2],到底壺鈴的魅力在哪呢?

300.jpg
圖片來源: http://www.rogerebert.com/reviews/300-2006
 

Competition_kettlebell_16_kilo_resize.jpg
圖片來源WiKi, 16KG競技壺鈴

文章標籤

愛健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許多朋友在進行瘦身or減脂計畫時,通常會選擇減少碳水化合物的攝取,甚至不吃,期望快速達成目標。然而碳水化合物是人體熱量的重要來源,如果攝取量無法供應每日需求,身體將改由分解蛋白質或脂肪去產生熱量,以應付所需。這樣一來除了營養不均,容易疲勞,也會讓辛苦鍛鍊的肌肉慢慢流失喔!

其實碳水化合物並不一定是增胖的元凶,選擇好的碳水化合物不僅不會讓體重增加,還可讓人體吸收更多營養素,讓身體更健康! 今天愛健身要來介紹碳水化合物的種類,什麼食物才算是好的碳水化合物呢? 
 

PIC.jpg

文章標籤

愛健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Hello 大家好,今天要帶來Youtube的健身名人Omar Isuf的影片,影片開始前先介紹一下Omar Isuf(歐瑪 伊薩夫),PTT鄉民稱呼他為馬尾哥,因為他頭髮比較長,影片常常會綁一個小馬尾在後面。
 

 

Omar Isuf(@omarisuf)張貼的相片 張貼


他從2010年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他的頻道提供許多健身相關知識,包括怎麼訓練、姿勢、技巧等等,而他也是公認不用藥的健身人。小編這次翻譯的是他2016年10月的影片,影片描述他在指導學員或是朋友健身時,聊到的一些健身相關事情。他覺得如果在他一開始健身時就能知道這些事情,會有非常大的幫助,所以特別錄了影片,希望對新手或是健身多年卻一直達不到目標的人有幫助,至於他講了哪些事情呢? 讓我們看影片吧!

文章標籤

愛健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Hello 大家好,今天小編想介紹平常會用的自製冷凍花椰菜,做法簡單而且十分好用、健康、好吃。之前有買過COSTCO的冷凍蔬菜包回來,好大一包,可是吃過總覺得有一個奇怪的味道,後來就都自己做,其實自己做還蠻划算,而且花椰菜可以自己挑選,看是要有機的或是國產的花椰菜都可以。

冷凍花椰菜.jpg

文章標籤

愛健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大部分人訓練的時段會因為工作、上學、家庭而去決定自己在一天中的哪個時段去做訓練,在早上、下午或是晚上健身有甚麼差別嗎? 事實上在不同的時段去健身確實有差異,到底有甚麼差異? 對於每個人,一天當中的最佳訓練時間是甚麼時候呢?

title.jpg

文章標籤

愛健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信大家有去健身過的一定有過一個經驗是,健身完後身體並沒有甚麼異狀,但到了隔天,肌肉開始超級酸痛,如果是以腿來說,可能連走路都很難走,然後這個狀況要過個幾天才會好,這就是所謂的延遲性肌肉酸痛,英文是: Delay-Onset Muscle Soreness(簡稱DOMS),今天愛健身翻譯了討論這個主題的影片,描述為什麼會有延遲性酸痛,當有了延遲性酸痛後,有甚麼方法可以降低酸痛感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title.jpg

 

文章標籤

愛健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初五開工,各位除了要開始收心上班/上課,飲食部分也別忘了調整回正常飲食喔! 愛健身農曆新年第一篇文章就送上健康的手作料理篇 heart.png

小編選用富含優質蛋白質的鮭魚當作主餐。鮭魚除了蛋白質含量高(20g/100g),膽固醇也較肉類低,肌酸含量與牛肉相當(4.5g/1kg),對於肌肉合成修復十分有幫助;另外鮭魚還富含Omega-3脂肪酸,可降低膽固醇、維護心血管與大腦運作。有些人可能會覺得鮭魚很油,但其實這些油都是好油呢! 配菜選用營養價值高的綠花椰菜,營養美味都兼顧!

鮭魚算是蠻好取得的食材,傳統市場/超市都有販售,小編是在Costco買鮭魚片,一盒六片八百多元,換算下來單價不算貴,肉質也不錯,沒時間可上市場或者不太懂得挑選魚的朋友,可以購買鮭魚片再冷凍分裝,接著我們就進入正題,來看看怎麼做吧!!


香煎鮭魚排首圖.jpg

文章標籤

愛健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練健身的三件重要事情就是訓練、飲食跟睡眠,到底睡眠對健身的成效有甚麼影響呢? 愛健身翻譯了國外的影片,睡眠確實對增肌減脂相當重要!

內文有翻譯影片,注意不要把影片拉成全螢幕播放,才會有字幕喔!!!

另外Android手機要使用CHROME瀏覽器才有字幕,IE的不支援。

文章標籤

愛健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