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好,今天要帶來Youtube的健身名人Omar Isuf的影片,影片開始前先介紹一下Omar Isuf(歐瑪 伊薩夫),PTT鄉民稱呼他為馬尾哥,因為他頭髮比較長,影片常常會綁一個小馬尾在後面。
 

 

Omar Isuf(@omarisuf)張貼的相片 張貼


他從2010年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他的頻道提供許多健身相關知識,包括怎麼訓練、姿勢、技巧等等,而他也是公認不用藥的健身人。小編這次翻譯的是他2016年10月的影片,影片描述他在指導學員或是朋友健身時,聊到的一些健身相關事情。他覺得如果在他一開始健身時就能知道這些事情,會有非常大的幫助,所以特別錄了影片,希望對新手或是健身多年卻一直達不到目標的人有幫助,至於他講了哪些事情呢? 讓我們看影片吧!


注意不要把影片拉成全螢幕播放,才會有字幕喔!!!

另外Android手機要使用CHROME瀏覽器才有字幕,IE的不支援。


原始Youtuber: OmarIsuf  翻譯: 愛健身


整理了他所說的幾件事情:

1. 營養與卡路里,簡單的說,你要長肌肉,就是要多吃點!!! 怎麼吃可以參考: [瘦皮猴專區] 美國Alan Thrall教你他怎麼吃六餐

2. 增重期的時間至少6個月,6個月以後,若是體脂肪太高,可以安排短暫的減脂期(3~4週),脂肪太高,會有比較大的機會讓吃進去的熱量變脂肪(滾雪球效應)。

3. 搭配好的課表,付出100%努力訓練。

4. 大部分的初學者課表的訓練量都太少,建議一周練4~5次,每週至少安排2次深蹲、硬舉跟握推訓練。

5. 營養補充品不一定需要,Omar Isuf很少用營養補充品,他是在訓練一年後才開始用肌酸。

6. 睡眠的重要性,可參考: [睡眠篇][翻譯影片] 要練肌肉,先睡飽再說


最後他用一句話總結: 像國王一樣的吃、像懶鬼一樣的睡、像野獸一樣訓練

 

更多討論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愛健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