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 Thrall的增重秘訣,說明六餐怎麼吃。

自從上一部Rich Piana健美如何吃的影片發佈後,小編才知道原來那麼多人想有效的增重,後來小編陸續收到很多人的詢問說到底6~10餐怎麼吃,也聽到一些質疑的聲音說Rich Piana就打藥的,一般人怎麼可能這樣。其實小編一開始的動機是想讓大家從心理層面思考,有時候就是給自己找太多藉口,就算知道怎麼作才是對的,卻又用一堆藉口去抵抗,或是知道怎麼做卻一直不去做,一拖再拖。新的一年剛開始,該是要改變自己的時候了,要成功有時候過程並不是輕鬆的。今天翻譯的影片,由Alan Thrall告訴大家如何有效的增重,實際上到底要吃些甚麼,一餐一餐講給你聽。

Alan Thrall是一個以健力為主的Youtuber,在他的頻道有許多關於健身的知識,而他也是網路上普遍認為不用藥的健身人,由他來說明飲食的撇步應該是最有說服力的。

 

Alan Thrall(@untamedstrength)張貼的相片 張貼


 


diet.png
第一餐: 炒蛋(5個全蛋、一匙奶油、56g起士跟一些鹽和胡椒),3/4杯大燕麥片(加入肉桂粉、牛奶、水、
            香蕉、椰子油可加可不加、楓糖漿可加可不加),全麥馬芬或貝果加兩匙花生醬,350ml全脂牛奶。
            營養成分: 1700大卡,95.5g脂肪,130g碳水,83g蛋白質

第二餐: 綜合堅果,一顆蘋果。
            營養成分: 375大卡,18g脂肪,53g碳水,8g蛋白質

第三餐: 兩碗飯(糙米或白米均可),菠菜,兩匙橄欖油,雞腿塊和棒棒腿。
            營養成分: 875大卡,36g脂肪,80g碳水,58g蛋白質

第四餐: 兩片全麥吐司搭配花生醬和果醬,350ml全脂牛奶。
            營養成分: 750大卡,47g脂肪,94g碳水,40g蛋白質

第五餐: 義大利麵,一杯半的牛絞肉,3/4杯義式番茄醬,法國土司加橄欖油,
            蔬菜加一點沙拉醬,350ml全脂牛奶。
            營養成分: 1085大卡,57g脂肪,83g碳水,63g蛋白質

第六餐: 香草冰淇淋(或牛奶加乳清)。
            營養成分: 520大卡,32g脂肪,48g碳水,8g蛋白質

總和為: 5305大卡,285.5脂肪,488g碳水,260g蛋白質


食物的選擇上,要注意牛奶要喝全脂的,對於吃不胖的人就是要吃卡路里含量高的食物,所以不要選低脂牛奶。另外果醬和花生醬買最天然的,不要買有加額外的糖或其他油脂,冰淇淋也是一樣選最單純的香草冰淇淋,不要選有加其他東西的冰淇淋。

最後小編提醒大家,做事情要循序漸進,你原先只吃三餐,不是要你直接吃到6~10餐,而6~10餐是一個範圍,不是任何東西都要選最大的,熱量攝取也是慢慢去增加,讓身體有時間去適應,如果你原先是吃三餐,你可以先多加一餐,維持兩個禮拜看看有沒有變化,再做調整。Alan一天是6餐,熱量吃到5300大卡,但他體重是100多公斤,不同的身高體重,所需要的熱量也不相同,大家加油

 

更多討論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愛健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