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編要介紹一家2016年10月新開的健身房,名字是FIB健身俱樂部,地點位在新北市中和的景安捷運站附近,步行大概10分鐘左右,健身房在景安路上面,還蠻好找的。

而為什麼叫FIB呢? 店長是說就是Fitness Body,所以簡稱FIB健身俱樂部。

5D3_5764.jpg


健身房位於景安路46號B1,營業時間從早上8點到凌晨兩點。
5D3_5773.jpg


會員卡(保護當事人,臉有打馬賽克)
IMG_6130.jpg


裝潢的蠻有工業風的
5D3_5775.jpg

5D3_5782.jpg


健身房還有賣一些健身相關用品,鞋子、護具跟服飾類的,如果會員有需要就可以直接購買。
IMG_6129.jpg

小編去過許多健身房,這一間是小編認為空間規劃的蠻寬敞的一間,不會有擁擠的感覺。
5D3_5794.jpg

5D3_5798.jpg


除了一般的健身器材外,店內的設施還有TRX、壺鈴、滾輪、藥球、跳箱等等,比較特別的是有像是極限體能王的那種爬木樁的器材和體操雙環算是一般健身房比較少看到的。
5D3_5800.jpg

5D3_5802.jpg


有氧區有跑步機、橢圓機、飛輪跟登階機。
5D3_5813.jpg


FIB健身俱樂部店裡面有提供果汁吧跟健身餐,這一點真的十分貼心,因為運動完很重要的就是要馬上補充碳水化合物跟蛋白質,但有時候健身房附近可能沒有好的餐廳可以補充比較健康的食物,所以如果店裡面就有提供,這樣運動完就可以吃,很方便,目前店內有提供三種餐點,黑胡椒牛肉飯、檸檬椒鹽嫩雞飯跟日式和風沙拉,店長說以後會開發更多不同菜色,餐點強調是無油水煮的。
5D3_5785.jpg

5D3_5875.jpg

5D3_5990.jpg


小編那天去參觀是下午4點多,有看到一些女生已經在運動,也看到幾位私人教練在教學。店長特別透露,會員不用擔心一般健身房一直強迫推銷的行為,這一點在FIB健身俱樂部是不允許的,也就是說呢,除非會員自己主動想要請教練,否則私人教練不會主動推銷。
5D3_5979.jpg

5D3_5911.jpg

5D3_5924.jpg


有一名女會員正好會體操雙環就請她示範一下,小編有點想學,但怕摔死 XDDD
5D3_5951.jpg


置物櫃
5D3_5838.jpg


另外店長說,他們的廁所有特別設計過,也把女生的空間特別加大。
5D3_5835.jpg

5D3_5845.jpg

5D3_5852.jpg

女生衛浴有日本的panasonic吹風機
5D3_5856.jpg

竟然還有沙發!!! 是讓女生在裡面聊八卦嗎!?
5D3_5853.jpg

最後大家關心的價格方面,店長說歡迎來電洽詢,有透露一個月不到1000,當然一次買越久時間越划算。

電話: 02 2242 2893
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46號B1

如果是住附近或是搭乘捷運不遠的地方,建議大家可以實際來參觀看看,裡面的員工都蠻親切的。

 

延伸閱讀:
[地點篇] 如何選擇適合你(妳)的健身房

 

更多討論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愛健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