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好,今天要帶來一個翻譯影片,影片的主角是來自於英國的蘇珊娜,她透過健身和飲食從67KG減到46KG的旅程。她從小就比較胖,加上身高不高,所以看起來就更胖。上大學前的暑假她開始到社區的健身房運動,搭配健康的飲食,最後體重足足減了21KG。在她減重的過程中也遇到撞牆期,她也說明了如何克服撞牆期,有的方法非常考驗意志力,你可以照自己的目標去決定自己的方向,循序漸進去做。

小編要提醒一下,我們要追求的,不是減重,而是減體脂肪,對於單純少吃卻不運動的人,往往復胖機率高,因為在減重的過程中,連身上的肌肉也減掉了,像蘇珊娜這樣飲食搭配健身,就可以減少肌肉的流失,甚至對於很少運動的人,還可以增加肌肉。

另外在影片她提到的Insanity workout,是美國出版的一個健身DVD,翻成中文是"瘋狂的健身",完整的內容小編沒看過,大致上就是跟著影片中的教練,在家裡做訓練。
 

 

Susana Tsang 🌴(@gogreengolea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注意不要把影片拉成全螢幕播放,才會有字幕喔!!!

另外Android手機要使用CHROME瀏覽器才有字幕,IE的不支援。


原始Youtuber: GoGreenGoLean 翻譯: 愛健身


蘇珊娜在減重的旅程中做了甚麼?

飲食方面:

1. 只喝水不喝飲料。

2. 吃健康的食物而不是經過加工的食品,可以看到她吃雞胸肉、花椰菜、番茄、地瓜等等。

3. 嘴饞的時候,吃水果(香蕉、蘋果跟柳丁選幾種吃)和優格。


運動部分:

1. 一周運動六天。

2. 全身都會做重量訓練。

3. 有氧做高強度的間歇運動。


在影片中蘇珊娜也提到,減重的過程中,飲食是最重要的,其實不管減脂期或增肌期,飲食都佔了最重要的部分喔,所以大家可以的話就盡量自己煮,雖然一開始煮的可能很難吃,但煮久了熟能生巧,就可以越煮越上手囉。

 

更多討論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愛健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