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81642764-713597158.jpg


親子丼,雞胸肉加上滑嫩的雞蛋,保證滿足健身族群的你,健康、少油、高纖及富含蛋白質!
做法很簡單而且只要花少少的時間就可以完成,繼續看下去怎麼做吧。

thumb-up _24.png  食材
number_1_blue-20.png  雞胸肉一塊(約 200 公克)
number_2_blue-20.png  雞蛋 2 顆
number_3_blue-20.png  洋蔥半顆
number_4_blue-20.png  青江菜一把
number_5_blue-20.png  調味料:醬油2茶匙、味霖 1 茶匙、清酒1/2茶匙、烹大師柴魚粉少許、水三茶匙

1481642764-2350921893.jpg

 
thumb-up _24.png  營養成分與熱量
        卡路里643(不含白飯為: 423)
        總脂肪19g
        碳水化合物59g
        蛋白質58.3g

 

thumb-up _24.png  步驟
number_1_blue-20.png  將洋蔥逆紋切細,青江菜洗淨切段、雞胸肉切小塊
number_2_blue-20.png  雞蛋 2 顆稍微打散,不用打太散,保持蛋白蛋黃分開
       (有黃有白比較好看)
number_3_blue-20.png  鍋子下一匙油,先炒洋蔥2~3分鐘,之後倒入調味料後蓋上鍋蓋煮滾
       (此步驟為將洋蔥鮮甜味炒出來並且煮軟)
number_4_blue-20.png  加入雞胸肉及青江菜梗稍微跟洋蔥拌一下,蓋上鍋蓋約3分鐘
number_5_blue-20.png  加入青江菜葉與鍋內料拌過後再倒入雞蛋與青蔥,蓋上鍋蓋
       (此步驟可看自己喜歡全熟的蛋或半熟決定蓋鍋蓋的時間)
 
自己做的好處是除了可以控制油量,少放點油以外,也可以吃的很安心、健康,食材的成本加一加也不會太貴,大家可以嘗試做看看喔。
 
 

 

更多討論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愛健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